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赴北京化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赴北京化工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3-28

  为沟通信息,增进了解,学习兄弟院校校友会基金会的管理经验,3月27日下午,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带领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赴北京化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进行交流学习,与北京化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北京化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的工作介绍,详细地了解了北化工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具体运行情况。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与该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讨论,畅谈了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如何开展各地校友会分会活动、接待校友返校活动、基金会注册、基金会项目策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各地校友会承担招生宣传工作及注册教育发展基金会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走入北京化工大学办公现场考察学习。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了解和学习到兄弟学校工作的先进经验,对于促进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大有裨益。

  

  

  

  校友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