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8-01-03

  2017年12月2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这是基金会在新媒体宣传基金会、了解基金会的一个重要窗口。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捐赠新闻、筹款项目、捐赠方式,让您充分了解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捐赠动态。在这里,您可以参与学校发起的各类捐赠项目,为母校的发展尽微薄之力。在这里,我们将永久保留您的捐赠记录,不仅收藏您的每一份爱心,也记录您的每一次善举。

  教育基金微信公众号的开通,让学校教职工、校友、社会爱心人士更便捷地了解、关注教育基金会,助力中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及中医药文化传播的公益慈善事业,搭建爱心捐赠的平台。

  据悉,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17年9月19日在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成立,是北京市属社会组织中的非公募基金会,同时也被认定为慈善组织。将围绕母校发展方向,助力母校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校园建设,积极开展助困奖优,资助中医药文化发展与传播的相关公益活动。

  最后,感谢您关注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法:打开微信,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直接扫描如下二维码即可添加;或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输入微信号“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搜索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