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八次理事会会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八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1

  8月7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第八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理事长张丽,副理事长吴玢,秘书长闫兴丽,及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理事长张丽主持。

  首先,闫兴丽秘书长做了教育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重大募捐明细,汇报了有关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具体情况、解读了评估指标。

  随后,参会理事、监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修改并审定了《基金会章程》,按照民政局要求在章程条款中增加诚信建设有关内容,针对基金会评估指标的内容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评估是基金会规范建设的契机,大家要全力以赴,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

 

 

  最后,张丽理事长作总结讲话。她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支持,同时对基金会上半年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基金会评估工作,要围绕评估目标,积极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并希望大家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努力把基金会工作做好,争取在社会组织评估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