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走进我们» 基金会介绍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于2017年正式注册成立的非公募慈善组织,注册资金为200万元。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基金会的宗旨:

  以开展慈善活动为宗旨,不以营利为目的,促进中医药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助力首都慈善事业发展。

  业务范围:

  资助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校建设;助困奖优;资助中医药文化发展与传播的相关公益活动。

  我们的承诺:

  每一笔捐款都按照捐赠者的意愿用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教育发展和社会的公益事业;

  对于部门捐赠项目,如基础设施建设、景观、教室、实验室、奖助学金等,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以按捐赠者意愿进行命名;

  对提供捐赠的海内外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及个人,在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准许范围内,可优先使用学校的优质资源,优先开展交流合作。

  我们的管理:

  秉承“规范、透明、安全、服务”的方针,认真负责各类捐赠款和基金会资金的管理,保证捐赠款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确保资金投资稳定安全,收益合法。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和基金会理事会的共同领导下,致力于加强北京中医药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海内外各界爱心人士及校友的捐赠资金,凝聚各方兴学力量,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播领域不断追求卓越、止于至善、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