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基金会赴廊坊商谈新奥奖教奖学项目后续捐赠事宜

校基金会赴廊坊商谈新奥奖教奖学项目后续捐赠事宜

发布日期:2016-10-26

   10月18日,校友会基金会闫兴丽等一行人赴河北廊坊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就“新奥奖教奖学项目”第三期捐赠等事宜进行商谈,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主席韩瑞改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教育发展基金会周智芳老师首先汇报了今年的“第二期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执行进度,涉及捐赠款项执行单位学校近10个职能部门目前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额度93.4%,韩主席对执行情况比较满意,韩主席还关心询问了新奥项目的配比情况。

  会上还第三期捐赠协议进行了讨论。协议拟对部分项目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及完成情况进行调整,闫兴丽秘书长对增列项目和调整经费项目一一作了说明,双方初步达成一致协定,项目第三期捐款将在11月底之前到位。

  

  会议结束后,一行人在韩主席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奥七修堂,还参观了新绎健康研究院。

  

  

  

  (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