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与深圳市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签订公益性捐赠协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与深圳市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签订公益性捐赠协议

发布日期:2017-01-13

  111日下午,我校与深圳市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捐赠仪式并签订了公益性捐赠协议。深圳市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欣一行四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我校校长徐安龙、副校长王伟、陶晓华,以及北京北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耀圣、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以及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副校长陶晓华主持。首先,徐安龙校长对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赠善举表示感谢,他说此项捐赠将有助于我校在创办“一流大学”过程中建设优质的科研平台,对提升人才培养,学术研究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张欣董事长表示希望此项资金能帮助学校培养更多的人才和更多的名医大师,为中医药发展做贡献。

  仪式上,深圳市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欣代表公司与徐安龙校长签署了向我校捐赠5000万人民币的捐赠协议,该资金将用于良乡校区科研实验室大楼的建设。深圳市新元素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IT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远程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提供的领先企业。

 

 

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