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我校举办北京仟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我校举办北京仟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7-03-15

  314日下午,北京仟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公司总经理杨满意、副总经理杨忠意出席捐赠仪式,我校校长徐安龙、副校长陶晓华、党校办主任刘雯华、国医堂门诊部主任石琳、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参加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副校长陶晓华主持。

  徐安龙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北京仟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向我校美国中医中心建设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美国中医中心的成立对“中医药走出去”的国际战略具有历史性意义,公司的善举具有大格局,让人感动。

  杨满意总经理表示公司作为民营企业在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有责任和义务回馈社会,北京中医药大学美国中医中心的建设是中医药走向国际的创举,能够助力深感荣幸,如果需要,后期还会继续捐赠。

  会上,徐安龙校长给杨满意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据悉,北京仟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向我校美国中医中心捐赠了200万美元,用于美国中医中心的前期建设。

 

                                    (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