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郭氏博信中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女子足球队捐赠

郭氏博信中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女子足球队捐赠

发布日期:2017-07-05

  7月4日上午,郭氏博信中医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郭氏公司)为我校女子足球队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郭氏公司名誉董事长郭博信、董事长屈庆波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捐赠仪式,我校副校长陶晓华、体育部主任李永明、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等参加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闫兴丽副秘书长主持。

  仪式上,陶晓华副校长对郭氏公司表示欢迎,并对公司为我校女子足球队发展做出捐赠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谈到此类捐赠将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对鼓励女子足球队取得更多的成就也起到推动作用。李永明主任向郭氏公司简单介绍了我校女子足球队建队十年来取得的成绩。

  郭氏公司名誉董事长郭博信和董事长屈庆波分别发言称美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全国和北京市的高校女子足球队比赛中屡获佳绩,希望以此次赞助为契机,与我校携手努力共同推进祖国中医药的发展。最后,捐赠双方还互赠了纪念品。

  据悉,郭氏博信中医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万人民币,该资金将用于我校女子足球队发展项目。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