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9

  3月29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理事长陶晓华,副理事长张耀圣,秘书长闫兴丽,理事郭书文、洪宝林、吴玢,监事申桂英出席会议,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陶晓华主持。

  首先,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汇报了2017年度基金会建设情况、基金会相关制度的草案以及2018年基金会的工作计划。闫秘书长说从去年3月校常委会通过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名单以来,一年的时间,基金会完成了注册登记、银行开户、微信公众号上线、微信捐赠平台建设、开始接受社会捐赠、建章立制以及2017年度年报等工作,基金会的运行在逐渐步入正轨。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人事管理办法》、《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等九项管理制度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与会理事、监事对基金会的发展也都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陶晓华理事长发表讲话,他代表基金会感谢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规章制度的建设是一项长久的工作,当前制定的九项制度是基金会在规范建设方面迈出的第一步,使基金会的工作有章可循,希望在运行过程中,不断修改完善,保障基金会“合理、合法、合规”地运行;同时,基金会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服务首都的慈善事业,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助力。会上,还向各位理事、监事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