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8

  7月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十二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理事长张丽,副理事长吴玢,秘书长闫兴丽,理事洪宝林、李彧、张礼财,监事申桂英出席了会议,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理事长张丽主持。

 

 

  首先,闫兴丽秘书长做了基金会2020全年、2021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重大公益项目收支明细,并从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拓展学习平台做好慈善工作、楼宇冠名捐赠助力校园建设、关爱师生人心向学、校庆文化激发爱校情怀、捐赠项目信息化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汇报了基金会工作成果及2021下半年工作计划。

 

 

  随后,理事、监事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审议通过了开立外币账户及按照北京市民政局要求修定《基金会章程》相关内容。

 

 

  最后,张丽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0年基金会首次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即获“4A级社会组织”实属不易,标志着基金会的建设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今后还要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同时,她还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基金会要继续争取各方面支持,积极筹措资金,特别是要充分调动各学院和全校广大教职员工参与筹款的积极性;二是希望各位理事、监事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基金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献智献力,助力基金会更好地建设发展;三是基金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社会组织,一定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建校65周年和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首都慈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