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总结立项答辩会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总结立项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3月23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总结立项答辩会议,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葛玉良、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王岩、新绎健康研究院副院长汤青、新绎健康研究院战略与项目管理部主任房艳、北京中医药大学副书记兼副校长翟双庆、副校长陶晓华,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及党校办、学工部、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医院管理处、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校团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陶晓华副校长主持。首先,陶校长代表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欢迎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韩瑞改等一行的到来,并衷心感谢新奥集团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随后,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对第二期执行情况进行汇报,第二期“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加大了对学生教师的奖励力度,增加了行政办公室管理人员培训项目,更加关注学生、关注教师、关注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践行了学校人心向学的理念。还介绍第三期项目经费分配情况,各项目执行部门负责人逐一对负责项目进行立项汇报。

  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韩瑞改对学校对新奥奖教奖学项目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她表示在项目经费分配方面,原则上尊重学校的决定,希望项目能更加着眼于学生培养,着眼于教师积极性的调动,着眼于科研项目的交流与合作,能合理使用“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希望捐赠项目能平稳地持续下去,完成预期的捐赠目标。

  最后,捐赠项目决策委员会校方负责人翟双庆副校长再次对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感谢,提出下一步将加强“北中医新奥奖教奖学基金”项目执行的评估管理和项目全过程管理,这次的答辩会也是教育发展基金会加强项目管理,注重立项答辩审核的一个举措,并希望通过学生与新奥集团互动交流的形式让学生能够全方位的了解新奥、感恩新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