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赴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校友会基金会赴北京林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7-09-14

  为沟通信息,增进了解,学习兄弟院校校友会基金会的管理经验,9月13日上午,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闫兴丽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林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进行交流学习,与北京林业大学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北京林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王平的工作介绍,详细地了解其在打造“两网、一刊、一库、一平台”(即校友会官网与基金会官网、校友期刊、校友数据库、微信平台)取得的成绩。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谈了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接待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校友会网络平台管理、基金会项目策划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组织接待校友学生志愿者团队、基金会注册成立后期工作等方面给予了宝贵的意见。

  据悉北京林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06年11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其校友会于2014年1月在民政部注册成立。二者选择的注册单位、工作形式、人员配置等与均我校相似。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让我们了解和学习到兄弟学校工作的先进经验,对于促进我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发展大有裨益。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