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

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6

  11月23日,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在和平街校区中医药文化体验馆二层会议室召开。理事长张丽,副理事长吴玢,秘书长闫兴丽,理事曾立品、洪宝林、李彧、张礼财,监事申桂英出席会议。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张丽主持。

  会上,闫兴丽秘书长首先做了教育基金会工作报告。她指出,2019年是教育基金会取得较大发展的一年,在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及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教育基金会业务范围,积极筹措社会捐赠,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捐赠项目及捐赠收入较2018年度有了大幅提升,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不久前还给西藏藏医药大学捐赠了北中藏医药文化项目,助力藏医药文化的传播和建设,这是基金会扶贫攻坚,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2020年要推进捐赠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基金会管理水平,实现项目全过程监管,还要细化捐赠服务,实现保值增值,迎接北京市民政局的社会组织评估。

  随后,参会理事、监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教育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修改并审定了《基金会章程》,同时对加强基金会风险防控、实现保值增值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张丽理事长在充分肯定教育基金会2019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校党委、各位理事监事、校友、教职工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教育基金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较大发展。她强调,要对会上各位理事监事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有重点地吸收和采纳。她希望,做好基金会的工作一定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大家的智慧与力量,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做大做强基金会,实现基金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前,我校校长徐安龙特意前来看望了吴玢、曾立品两位校友理事并亲切交谈,共话学校发展,还与基金会的理事监事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基金会理事会会议的召开是对基金会成立两年多来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新一年和今后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对基金会的进一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