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评估工作总结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评估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10-14

  10月7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评估工作总结会,理事长张丽、秘书长闫兴丽、监事申桂英及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秘书长闫兴丽汇报了基金会按照北京市民政局要求组织开展的社会组织评估工作有关情况。她谈到:北京市民政局开展的此次评估,是对基金会2017年9月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为做好评估工作,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从暑假开始即按照要求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梳理和自查。9月28日评估组入校现场评估检查后,认为基金会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特色亮点突出,主要有五个方面:一是公益项目多且内容丰富;二是公益性把握准确并落实到位;三是脱贫攻坚、抗击疫情项目体现了基金会讲政治勇担当;四是基金会项目紧扣学校中医药特色,体现了专业性、独特性和人才培养的内在规律;五是校领导高度重视基金会工作,成效显著且评估准备工作充分。同时,她还具体通报了评估组反馈的主要问题与意见建议。

  随后,监事申桂英表示,作为基金会监事,本人认真履职,监督基金会规范运行,出席全部理事会,履职过程中感受到了基金会团队的努力工作、积极向上精神,今后将一如既往,进一步加强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监督,为基金会更好、更规范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基金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在此次评估的基础上,发扬成绩,改正不足,切实把评估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最后,理事长张丽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和基金会感谢大家在此次评估工作和日常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她指出,此次评估工作能够顺利圆满完成,既是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战斗力、精气神、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体现,更是学校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的结果。她还强调,此次评估是既是对基金会的全面体检,也是促进基金会今后更好发展的有利契机,评估组评估的有关情况要尽快向理事会通报,对指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要进行充分梳理、认真研究,切实加以整改,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发展的目的。她诚挚希望基金会全体同志们继续保持革命干劲和工作热情,勤奋努力、恪尽职守,不断完善并规范基金会内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