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8月27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在良乡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主持。

  会上,闫兴丽秘书长传达了刚刚召开的暑期综合办公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暑期开展“地方校友新生座谈会活动”“良乡梧桐认捐项目”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她谈到今年暑期25个地方校友会召开了校友新生座谈会,各地校友讲解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如何学习中医,帮助新生了解母校,了解校友会,结识同乡同伴,同时,今年引入了在校生志愿者介绍良乡校区的衣食住行,增进了校友和新生对母校的了解,激发了各地校友对母校发展状况的关注,每场会议都充满了校友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新同学的祝福,温暖感人。校友会还规范了座谈会流程,使座谈会的举办更具有实效性,受到了校友、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暑假期间,校友会基金会还利用良乡校区捐赠树牌更换之际,在校内处级干部和校友会理事群里开展了良乡梧桐树的认捐活动,共有60余位北中医人参与了项目捐赠,认捐的树牌拟在校庆日之前在良乡东院梧桐树上全新呈现,美化校园,为母校庆生,更好地激发广大师生爱校敬校的情怀。

  她还针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和任务分解,要求大家团结一致,争取年底之前推进校友信息系统和捐赠项目管理系统的上线,实现两个非营利组织的信息化管理。

 

 

  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谈了自己的思考。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做好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