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十三次理事会会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一届十三次理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一届十三次理事会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理事长张丽,副理事长吴玢,秘书长闫兴丽,理事曾立品、洪宝林、李彧、张礼财,监事申桂英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闫兴丽主持。

  首先,闫兴丽秘书长做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通报了重大公益项目收支明细,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及思路。闫兴丽指出,2021年基金会坚持利用社会力量、满足校友回馈母校愿望,广泛募集资金,开展公益活动,助力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增强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弘扬并传承了学校优良的办学传统和精神。此外,基金会还积极参与教育脱贫攻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基金会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加强顶层设计,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挖掘社会及校友资源,激发二级学院筹资积极性,探索筹资模式,同时还要做好基金会换届工作,扩充工作队伍,加强管理规范运行,扩大服务能力,提高社会公信力。

  随后,理事、监事们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基金会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2022年工作计划及保值增值方案。

 

 

  最后,张丽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正在召开,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北中医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基金会要借国家的大好形势,抓住国家中医药的大好政策,以强烈的责任心谋划并筹措好多方资金、设立更多公益项目、扩大工作队伍,努力把基金会做大做强。她还指出,2020年基金会首次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即获“4A级社会组织”,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下一步基金会还要再接再励,朝着“5A级社会组织”努力奋斗、扎实工作。她强调,要对会上各位理事、监事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并有重点地吸收采纳,使基金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业绩。她希望,基金会理事、监事及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以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和首都慈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