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华远达公益基金会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冬奥会志愿者捐赠抗疫香囊

北京华远达公益基金会为北京中医药大学冬奥会志愿者捐赠抗疫香囊

发布日期:2022-01-17

   2022年1月15日下午,北京华远达公益基金会支持北中医冬奥会志愿者抗疫香囊捐赠仪式在和平街校区中医药体验馆二层聚贤厅会议室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医药展示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天罡,北京华远达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夏扬。会议由闫兴丽秘书长主持。

  首先,闫兴丽秘书长就此次捐赠的背景与意义进校了介绍。她说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是学校接纳社会捐赠的窗口,是4A级社会组织,表示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学校内外都高度关注冬奥会进展,密切关心学校志愿者的安全,为北中医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防疫支持。随后,李天罡书记对我校冬奥办主要任务、志愿者保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介绍了“10秒”中医药展示区的创设理念和运行情况。夏扬理事长对展示区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中医药文化传播理念及设计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和钦佩,并表示此次抗疫香囊是基金会继对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京张高铁冬奥车队等冬奥会闭环管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后,对大学生志愿者的再次捐赠,体现了基金会对冬奥会志愿者的支持和关心,他还就北京华远达公益基金会的运行情况和特色、品牌项目,如:绿水青山活动、安全培训,云帆渡助学和乡村教师心理培训项目等公益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前期介绍情况开展了深度沟通,探索进一步支持和保障冬奥会志愿者服务期间各项需要的可能性。最后,进行了中药香囊捐赠的捐赠仪式,李天罡书记以“10秒”展示区文创产品作为回赠,感谢华远达公益基金会的爱心捐赠。

 

 

  校友会、基金会作为联系校友与母校的沟通桥梁,一直致力于沟通校友感情,汇聚各方支持,搭建联络平台。本次抗疫香囊的捐赠也体现出学校、社会各界对中医药志愿者的关怀和对中医药展示区的高度重视、广泛关注。相信中药香囊将会为志愿者们在冬奥会服务期间增添一道安全保障,成为冬奥村中一道中医药特色的靓丽风景。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医药展示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