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同仁来我校校友会基金会交流学习

北京科技大学同仁来我校校友会基金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7日上午,北京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进一行2我校校友会基金会交流学习,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闫兴丽秘书长对何进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我校基金会的发展概况、组织架构,分享了基金会工作理念、实践及探索。她还重点介绍了学校基金会获评4A级社会组织的经验做法,就工作中的制度建设、项目管理、档案管理、评估指标体系等进行了分享,并指出基金会通过参与社会组织评估,对促进内部建设、提升社会影响都有重要意义。

  何进主任对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的真诚交流,倾囊相教表感谢,表示此次交流为北科大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好迎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两校基金会今后加强联系、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将基金会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果

 

 

  随后,她们对基金会评估材料进行了观摩学习,对材料的规范整理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交流。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交流学习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