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交流学习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11-01

  10月28日上午,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闫兴丽带领部门相关同志赴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交流学习。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中央美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陆英明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陆英明秘书长围绕基本情况、内部治理、党的建设、筹资情况、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概况,并分享了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5A级社会组织的宝贵经验。

 

 

  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内容,围绕完善内部治理、加强筹资激励、开展校友活动、凝聚校友感情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闫兴丽秘书长对北京中央美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热情接待,真诚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央美基金会捐赠项目特色鲜明,激励措施显著有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拓宽了基金会的工作思路,对高校基金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很有借鉴意义。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始终坚持以交流促进发展、以学习提升能力,积极参加专业培训,主动与兄弟院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联络交流。通过观摩与互动,找差距、找不足,通过交流学习,潜心“取经”,努力寻找完善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央戏剧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平睿、教育发展基金会干部孙政。最后,各高校同仁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