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9月4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在和平街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闫兴丽秘书长主持。

    会上,闫兴丽秘书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精神,总结了上半年校友会基金会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刚过去的暑期江苏校友联络处成立、开通“北中医人”校友返校预约小程序、31个省市举办校友新生座谈会活动等,校友会基金会全体老师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假期。另外,近日软科发布了2017-2021年中国高校捐赠收入TOP100榜单,我校捐赠收入总额2.14亿元,名列排行榜第46位,位列中医药院校的榜首,这个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更是本部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大家欢欣鼓舞、倍感振奋。闫秘书长还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校友1021日的校友秩年返校活动;二是,精心筹备、精细安排2023年校友会理事会大会;三是,继续推进基金会捐赠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上线工作。

  随后,校友会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并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开展新学期校友会基金会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最后,闫兴丽秘书长希望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