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顺利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顺利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6

  1月22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顺利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理事长闫振凡、副理事长吴玢、秘书长闫兴丽,及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闫兴丽秘书长主持。

WechatIMG2761.jpg

  首先,闫兴丽秘书长汇报了基金会2023年度经费收支决算,介绍了2024年度业务计划及经费收支预算方案,同时通报了基金会校内审计结果。她希望基金会能够继续凝心聚力,积极促进募捐,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各位理事和监事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基金会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3年度财务决算、2024年财务预算及保值增值方案。

WechatIMG2759.jpg

最后,闫振凡理事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监事对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在预算决算方面,后续工作要做到科学预算、严格执行、精准决算。关于基金会内控制度方面,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金会要虚心向兄弟院校学习,弥补不足;二是,在制度完善后,内部要充分讨论,上理事会通过后贯彻落实;三是,制度完善永远在路上,基金会不仅要做好,更要做到精细。他谈到,基金会要力争成为学校的底气,起到“防火墙”和“保险杠”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这是基金会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