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公告» 我校教育基金会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我校教育基金会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发布日期:2018-07-20

  近日,根据《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国家税务局 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关于公布北京市2015年度第十二批、2016年度第九批、2017年度第四批和2018年度第二批取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单位名单的通知》(京财税〔2018〕1062号),我校教育基金会获得2017年度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有效期五年。这是我校教育基金会继获得2017年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以来,获得的本基金会免税资格,也就是说,我校基金会自2017年所获得的捐赠收入及其他非经营性收入均可免交所得税等相关税费。

  该项资格的取得既是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运行工作的肯定,也为教育基金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保障。教育基金会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搭建学校与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交流沟通平台,推动学校教育公益事业发展。